close

  
  會議現場
  紅網辰溪站8月1日訊(實習記者 陳菲菲) 8月1日,辰溪隨身碟縣廣播電視臺內部管理改革推進大會在該台四樓會議室召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賀曉到會指導,縣委宣傳部、縣人社局相關負責人及縣電視臺、縣網絡公司幹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上,縣電視臺黨組書隨身碟記、台長塗德勝圍繞廣電內部管理改革作了主題報告。報告回顧了該台廣電改革工作歷程,明確了改革後廣電工作的目標任務,並指明瞭下段廣電改革創新的工作重點。
  隨後,縣電視臺副台長楊鵬遙宣讀了《辰溪縣廣播電視臺推進內部改革目標管理實施方案》,明確了該台機構設置、工作職責、人員安排、全年目標任務及薪酬管理制度等內容。縣委宣傳部副部長楊曉宣讀了相關表彰通報,對在今年“5·25”、“6·19”、“7·15”特大洪災中採訪報道先進記者米紹君、固態硬碟楊持平等4人進行了通報表彰。
  會上,該台各股室負責人依次上臺遞交2014年度辰溪縣廣播電視工作目標管理責任書。隨後,該台人力資源、技術播出、新聞、總編等股室的新上崗中層幹部代表登上講臺作表態發言。他們紛紛表示,將立足本職工作,乘本次改革的東風,盡職履責,為廣竹北房屋電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賀曉在會上作了講話,她強調,縣廣播電視臺內部改革實行了競聘上崗和績效改革,實現了不同身份人員同隨身碟工同酬,為實幹者、能幹者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的平臺。全體廣電人要抓住改革機遇,謹記“改思想、改作風、改形象”的改革要求,以“三心”抓好各自的本職工作:一是用“真心”。要用真心對待工作,培養興趣、激發熱忱、鼓足動力,把工作當成一份事業來乾;二是要“細心”。細節決定成敗,各位廣電人要提升政治敏感性,理清工作思路,強化工作措施流程,謹防 “文章有錯字、畫面有錯亂、主題有模糊”等新聞事故;三是需“上心”。要有榮譽感和上進心,虛心聽取各方的批評意見,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努力在工作中實現個人的人生價值,推進辰溪廣電和新聞宣傳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辰溪縣廣播電視臺內部管理改革推進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