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2014年,又逢甲午。120年前的7月25號,中日甲午戰爭爆發。這場戰爭的結果使中日兩國自此國運殊途,中華民族一步步走到了亡國滅種邊緣。甲午年,成了中國的命運轉折之年。今日頭條:中日甲午海戰120周年祭,如何做到知恥而後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俯瞰地球儀外交”再次粉墨登場,此次的表演地是拉美5國。拉美以往在日本的外交格局中不算重點,不過,聯想到剛離開拉美的中國領導人,一些日本媒體津津樂道“在拉美阻擊中國”。焦點直擊:安倍緊跟中國領導人步伐到訪拉美,邯鄲學步之計能夠阻擊中國嗎?
  聯合國在加沙的一處避難設施遭遇襲擊,造成數十人死傷,包括聯合國的工作人員。秘書長潘基文對此事件強烈譴責。而巴以在加沙地帶的衝突升級導致人員傷亡數量激增。據巴以雙方的最新統計,以軍襲擊已導致加沙近800人喪生。一周面孔:以軍事行動致加沙民眾嚴重傷亡,什麼讓二戰受害者變成如今加害者?  (原標題:安倍晉三邯鄲學步 緊跟中國領導人到訪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