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手建設生態首都 共享一方碧水藍天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政部提出的“大力推行文明低碳祭掃,切實保障祭掃安全有序,全面推進殯葬改革,促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生態文明建設”的清明工作要求,由北京市昌平區殯葬辦公室主辦,北京天壽陵園承辦的北京(天壽)第二屆清明文化節,將於清明假日期間(4月5日—7日)在北京市昌平區天壽陵園陸續展開。
  本屆清明文化節將延續去年的清明節日氛圍,以“綠色、生態、節地”為主題,通過清明寄語有獎徵集、生態葬式展覽、現場花藝表演及互動等一系列特色鮮明的文化活動,形象生動的展現和詮釋現代生態文明的殯葬理念,讓更多祭掃踏青的市民瞭解和感受綠色、環保、生態、節地的安葬及祭祀方式,給氣清景明的“華夏第一祭日”帶來不同以往的風景。
  中國的傳統節日凝結著不息的民族精神與情感,是推動中華文化歷久彌新、不斷發展的強勁動力。清明之祭,是文化,更是一種信仰。多年來,天壽園秉承“綠色、人文、生態的發展理念,從尊重生命的角度詮釋傳統殯葬行業。每年清明節,在碧水藍天、清新美麗的天壽園舉辦“清明文化節”,意在傳承中國古代遺留至今的傳統節日——清明節,將中國優良的傳統文化精神一直延續下去。
  在此,我們誠摯的邀請清明期間到郊外踏青、賞花、春游的廣大市民和前來祭掃的客戶參與我們的清明文化活動,在祭祖和緬懷先人之餘,瞭解綠色殯葬理念,感受文化清明的魅力!(本文源自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北京天壽第二屆清明文化節將在天壽陵園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