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趙素冰)昨日上午,成都市政務服務中心房產分microSD中心,通過電腦公開搖號, “蓉西陽光”、“東錦城A區”、“隆興嘉苑”項目的1606位登記購買中心城區經濟適用住房的申購戶確定了選房順序,今天上午,還將對“海棠佳苑”項目的2713位登記購買中心城區經濟適用住房的申購戶確定選房順序。
  據瞭解,本次搖號可選的經濟適用住房房源2067套,戶型面積45~60平方米,有套一、套二、套三戶型滿足不同購房者需求,均位於城東和城西、城北三環邊成熟區域。其中,“海棠佳苑”經濟適用房1000套,“東錦城A區”經濟適用房200套,“蓉西陽光”經濟適用房810套,“隆興嘉苑”經濟適用房57套,均價3300元/平方米。參加此批次選房順序搖號的購房者為截至2013年12月外接式硬碟31日已領取經濟適用住房準購證並登記購買本批次上述四個項目的申購人,共4319戶。
  搖號結果分別於8月25日、8月26日在成都市西御河沿街33號天府博覽中心1樓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務中心、成都市房產管理局公眾信息網公示,供申購人查詢ddr4 記憶體。成都市保障性住房配售接待中心將根據這次搖號確定的選房順序,陸續通知申購人選房並簽訂《成都市經濟適用住房買房合同》。沒有選到房的申購戶將實現輪候,下批次將推出的經適房項目為“錦和康城”,有2600套左右經適房房源。  (原標題:今年首輪經適房2067套開始搖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