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警視廳在麴町警署向尼泊爾籍青年Karki·Anuj·Raj(左)頒發感謝狀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23日報道,東京警視廳當天向現居東京的尼泊爾籍青年Karki Anuj Raj頒發感謝狀,向其在東京都新宿區JR四谷站救助跌落軌道女乘客的行為表示感謝。該女子跌落後10秒就有一輛列車經過,Karki在千鈞一髮之際將人救出。
  當地時間23日上午,警視廳麴町警署署長親手頒發警視總監的感謝狀,Karki接過後露出羞澀的微笑,並用日語說“很高興”。
  據警視廳稱,當地時間5月11日晚11點20分前後,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步履不穩,掉進軌道。當時坐在站台長椅上的Karki跳下站台,拉著該女子的手臂躲到旁邊的軌道旁。
  該女子與隨後進站的列車發生碰撞受了重傷,但並無生命危險。Karki本人沒有受傷,給趕來的警察留下聯繫方式後離開。  (原標題:尼泊爾青年10秒救出跌落鐵軌女子 被授予感謝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