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在11月23日出版的報告中,英國下議院蘇格蘭事務委員會表示,獨立的蘇格蒸烤箱蘭防務空泛且無異議樂觀的假想時間已經結束。即將到來的蘇格蘭政府白皮書必須絕對清楚外交和防務政策的細節,以及如何將這些轉化到軍隊中:成本,計劃人員數量,裝備類型,基地和聯盟方面給出的具體細節。
  迄今為止,蘇格蘭政府在防務上借款作出的最明確的承諾,包括:
  -機車借款 安全和防務的整體成本將不超過25億英鎊。
  -支票貼現 在軍隊服務人員將達到15,000名現役及5,000名預備役。
  - 防務力量將包括所有“當前系統傢俱蘇格蘭提出並恢復的英國軍團”。
  該委員會表示,這些承諾提出比回答的更多的問題:
  - 防務力量的軍隊是否“沉重”?
  - 軍隊的步兵部隊是否“沉重”?
  - 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軍團將被重新指定為排,儲備或非步兵部隊嗎?
  - 蘇格蘭海軍和空軍實際上將成為多麼龐大?
  - 在哪裡建設基地以及如何裝備部隊?
  蘇格蘭政府現在必須作出明確表示接受,不違背英國軍事人員的意願,把他們強行轉移到任何蘇格蘭國防軍中。蘇格蘭政府必須清楚說明工資和提出來吸引他們留下參與英國世界級軍種的條件。
  Faslane海軍基地要保持其現有的勞動力嗎?如果所有RN潛艇遷移,他們將接受再培訓嗎?對其他基地將產生怎樣的影響?向新蘇格蘭國防軍過渡的過程中將產生哪些成本?蘇格蘭政府能真的設想只繼承所需的裝備嗎?不論蘇格蘭是否得到它想要的資產,對採購有哪些影響?
  其中一個還未回答的最大問題是“三叉戟”潛射彈道導彈的未來。無論正確與否,當英國相信其安全需要在可預見的未來內保留“三叉戟”時,蘇格蘭政府“最早的安全遷移”的承諾實際上意味著什麼?獨立的蘇格蘭對英國採取單方面核裁軍,還是接受英國同意去除“三叉戟”的時間表呢?而且,由於蘇格蘭作為北約成員需要,不僅所有現有的北約成員一致接受,也需要解決與英國的任何糾紛,蘇格蘭政府打算如何進行下去?
  該委員會的主席Ian Davidson MP表示,一個政府的首要責任是保護其公民。
  “到現在為止,許多蘇格蘭政府建議的內容過於樂觀——假設一切都會按計划進行,其他政府和國際機構都將贊成蘇格蘭政府的提議。但如果不是這樣呢?最好的計劃...他們如何取捨呢?蘇格蘭政府必須列明,倘若一切不會走得這麼順利,其備用立場。
  “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公投的日期,蘇格蘭人民有權期望,那些提出大刀闊斧的廣泛的憲制改革的人,能夠解釋將有怎樣的結果以及將怎樣組織未來國防。這個失敗的話,將是政府對公民首要責任的失職。”(趙宇哲)  (原標題:蘇格蘭獨立防務被指過於樂觀 核力量成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