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7月19日訊(分站記者 譚慧)7月17日,湖南省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在黃堂村調研危房改造工作時指出,要以得力的措施、扎實的工作、齊心協力將農村危改民生工程辦好辦實。住建、民政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黃堂村是典型的人多田少資源貧乏的村莊。一些房屋由於年代久遠,受損嚴重。為解決困難群眾的基本居住問題,黃堂村結合新農村建設的實際情況,將一部分無房、危房戶集中安置在村大道兩側,統一規劃,統一式樣。工程預計在11月30日前全部竣工。
  座談會上,住建、民政等部門負責人圍繞危房改造工作的現狀、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打算充分發表看法。在聽取大家意見建議後,彭新軍強調,農村危房改造是一項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相關部門務必要高度重視,明確工作目標,細化工作責任,按照規定程序扎實推進工作進度,做到政策公開、對象公開、程序公開。要嚴格把好危房改造對象審查關,進一步完善好檔案管理制度,合力攻堅克難,確保危房改造工作順利完成。  (原標題: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調研黃堂村危房改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