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7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艷) 天河外國語學校今年初中招生面談將在明日舉行,每個學生將面對3名評委進行面談,時間約為10分鐘。據悉,今年該校初中計劃招生6個班級共180人,全部面向天河區小學畢業生,能參加面談的學生共計540個。
  面談時間為6月28日上午8:00~12:00,地點在該校內。面談將分兩批進行,第一批面談學生在當天7:30到該校招生面談召集處報到集中,8:00後不得入場。第二批面談學生在當天8:50報到集中,9:20後不得入場。參與面談的學生需要攜帶身份證(或學生證)和麵談資格證,嚴禁攜帶通訊工具。
  面談將主要考察學生的英語綜合素質,由3名評委組成評委小組,進行結構化面談。每名學生的面談時間約10分鐘,正式面談期間將進行全程錄音錄像。天河外國語學校要求面談學生,在面談中不得介紹或暗示姓名、學校等個人情況,只能說明面談號。
  該校表示,面談結束後,通過學校官方網站等渠道公佈按1∶1.5比例預錄取的名單(按面談成績排序)。6月29日,新生註冊,發放錄取通知書並建立學籍。未按規定時間註冊者,視為棄權。棄權產生的空缺名額將按面談成績高低依次遞補,直到錄滿180人為止。而錄取工作結束後,通過學校官方網站等渠道公佈正式錄取名單、棄權者名單。
  交通小貼士
  學校地點:五山路賢韻街5號,即47中校內。
  地鐵:坐到三號線五山站,走B1出口,再步行。
  公交車:可到“省農乾科乾院”或“華農大正門”下車,再步行。
  自駕車:校內不提供車位,附近沒有停車場。一定要駕車者可就近停在華南理工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校內。
    (原標題:天河外國語學校明日初中招生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