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媒體26日報道,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下令軍方舉行緊急演習,以檢驗軍隊在西部地區的戰備狀態。此前,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主席瓦蓮京娜·馬特維延科告訴國際文傳社記者,俄方不會針對烏克蘭動用武力。而烏克蘭代理內務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26日說,已經下令解散“金雕”特警部隊。烏ssd固態硬碟價格克蘭檢方同一天宣佈,維克托·亞努科維奇的辦公室和官邸遭到搜查。
   俄西結婚部部隊處於戒備狀態
   俄羅斯國際文傳燒烤社26日援引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的話報道:“根據俄羅斯聯邦總統的命令,西部軍區部隊今天14時(北京時間18時)處於戒備狀態。”
   紹伊古說,演習將分兩個階段,3月3日結束,俄中部地區的部隊也將參加。他沒有提供更多網站優化細節。
   克新竹買房子裡姆林宮拒絕證實這一消息。俄國防部沒有作回應。
   路透社報道,普京自2012年上臺以來,要求軍方保持警惕,多次下令在俄不同地區舉行類似緊急演習。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主席瓦蓮京娜·馬特維延科26日告訴國際文傳社記者,俄方不會針對烏克蘭動用武力。
   “金雕”特警部隊被解散
   烏克蘭代理內務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26日說,已經下令解散“金雕”特警部隊。
   “金雕”部隊有大約5000人,部署於烏克蘭各地。部隊成立之初是為打擊有組織犯罪,後來變為執法和在“群體性事件”中維持治安。“金雕”特警部隊隸屬於內務部,前任內務部長維塔利·扎哈爾琴科是亞努科維奇的盟友。
   前一段時間,“金雕”部隊手持盾牌等防暴器材在首都基輔參與平息反政府示威。
   示威者指責這支部隊濫用武力,包括毆打、虐待示威者,甚至向示威者開槍。
   一些人認為,“金雕”部隊成員的做法是出於無奈,示威者有時手持鐵棍、磚頭,甚至致命武器。按俄新社的說法,10多名“金雕”部隊成員死於上周的衝突,其中不少人死於槍傷。
   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新任市長阿列克謝·恰雷宣佈,市政府歡迎“金雕”成員來塞瓦斯托波爾。恰雷25日晚說,即便“金雕”被解散,市政府也會確保為部署在市內的“金雕”成員支付工資。
   前總統辦公室被搜
   烏克蘭總檢察長辦公室26日宣佈,亞努科維奇的辦公室和包括國家銀行在內的境內其他場所遭搜查。
   代理總檢察長馬赫尼茨基25日告訴媒體記者,亞努科維奇涉嫌觸犯刑法有關蓄意殺人的條款。
   根據烏克蘭檢方26日的聲明,除亞努科維奇,他的辦公室主任安德里·克拉耶夫、前總檢察長維克托·普雄卡、前內務部長扎哈爾琴科也涉嫌謀殺。
   調查前政府成員的同時,烏克蘭組建過渡政府的籌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反對派領導人、前拳王維塔利·克利奇科26日在其黨派官方網站發佈聲明,當地時間下午7時(北京時間27日1時),將向基輔獨立廣場上的民眾宣讀新內閣成員名單。
   26日,烏克蘭總統網站宣佈代總統亞歷山大·圖爾奇諾夫履行武裝力量最高統帥職責。
   (綜合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普京下令緊急演習 西部軍區進入戒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