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因國慶期間為其子舉辦豪華婚宴被曝光後,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清河營村村委會副主任馬林祥再次成為媒體關註的對象。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據村民反映其身家過億,家裡幾輛豪車,多套房產”。朝陽區紀委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正在針對報道內容核實情況。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據清河營村村民反映情況稱,“馬林祥身家過億,一家三口有好幾輛豪車,有多套房子”。報道稱:“不止一位村民對記者反映,馬林祥一家三口有好幾輛豪車,他妻子開的是輛奔馳越野車,他本人常坐的是一輛豐田商務車,還有一輛100多萬元的奔馳350,他兒子現在開的是一輛路虎,結婚前剛買的。村民們還反映,馬林祥家有多套房子,除了在廣華居小區19號樓有一套三居,在回龍觀龍錦苑東四區至少在3號樓、5號樓還有兩套經濟適用房。”
  記者昨日致電朝陽區紀委宣教處,工作人員表示區紀委已經看到媒體報道,正在針對報道內容核實情況。另外,針對馬林祥是否動用公款公物操辦婚禮的調查,也在進行中。 人民  (原標題:辦豪華婚宴村官身家過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