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孫女老爸住在大哥家正好哥的三兒媳和小孫女喬尹回濾心台渡假,我和妹妹去看爸爸時老爸直誇小孫女好貼心,每餐吃商務中心飯一定會一直叫"阿祖"吃飯, 還用小手拉他,飯後又牽他到小型辦公室客廳坐下, 推補助椅給阿祖墊腳,如今回大陸了好想她喔!經辦公室出租老爸一提我也不盡想起我的寶貝孫女來. 翻開以前照的相片宜蘭民宿貼心的畫面一一浮現了呢小薰帶阿公去興隆公園玩在民丹島九份民宿渡假和阿公談心陪阿嬤和阿姨遊西子灣阿公逗弟弟,我當姐租辦公室姐不會吃醋遊動物園還會為阿嬤解說我會逗弟弟開心當花童辦公室出租責任重大所以笑不出來我還會照顧弟弟喔阿公坐我旁邊下高買屋鐵我會牽您走看我陪弟弟玩翹翹板回想她的童言童語真的很租辦公室窩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xb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